阿冰冰

爱过~有缘新圈见~

【NS】平行鸣佐子(含性转)

异性恋注意!

OOC作者的锅!

含樱佐注意!


 

4.

  似乎自己只想着来见一下那家伙成为七代目后的样子,却忘了鸣人从吊车尾到七代目的变化,或许并不完全是自己想看到的。当然,直到很久以后,佐子才知道,自己的那一大遗憾,也是鸣人的一大遗憾之一。

  「鸣人,这是我最后一次问你。」

  「为何……如此执着于我?」

  「因为佐助…是我最不想放弃的人,是我这一生……最无望的恋人啊。当我明白的时候,已经太晚了,对不起,所以,如果有来世,无论你变成什么样,我一定会找到你的!漩涡鸣人说到做到!!!」

  往昔的记忆如烟,萦绕在心中。那是他在忍者时代最后的记忆。

  宇智波佐子抬头看着超大照片上金发男人开朗的笑容,那明郎如晴空的眸中似乎少了些什么,却又多了些什么。似乎多了些她讨厌的东西,那败给现实而变得无奈和妥协的东西。

  日向雏田也在望着七代目的照片,眼中除了一如既往的温柔外,还有释然和成全。她看向佐子,发现对方正若有所思地盯着照片上鸣人的蓝眸,然后不明显地皱了皱眉。

  她正想说些什么,却见一个熟悉的身影从眼前经过,朝佐子走近。

  “学,学长,你怎么也在这里?”雏田有些惊讶地问,一张白皙的脸不自然地红了。她果然还是不太习惯对方是个男生这一点。

  佐子听见声音转头,正好对上一双浅绿色的眼眸。

  见对方眼中一闪而过的诧异,春野樱笑了笑,一手撑在她身后贴着七代目照片的墙上,开口说“我当然也是来看鸣人那家伙的,毕竟我们三个以前都在七班,我还是很怀念那段当忍者的时光的,佐助君。”

  “你说话就说话,别离我这么近。”佐子皱眉,别过头冷冷地道“还有,别再叫那个名字。你心动的不过是忍者时代那个宇智波佐助罢了,不是我。”

  “可你们是同一个人,不然你今天为什么会到这里?”他依旧盯着她。

  “……”

  “佐子,你明明知道我……”他注视着她,从所未有的深情,淡色的薄唇也渐渐靠近。

  “不行不行!学长,佐子已经是鸣人君的人了!”在一边急了半天的雏田终于鼓起勇气上前,想把男生推开,可她力气太小了,对方依旧一动不动。

  佐子冷冷地与他对视,一点也没有避开的意思。因为他知道他不会。果然,就在两人的唇即将相碰的下一秒,对方的拳头狠狠地砸在她身侧的墙上“可恶!”。

  伴随着“砰!”地一声,佐子明显能听见什么东西碎裂的声音。

  她面无表情地从他身边走开,朝正在拍卖七代目衣袍的场地走去。

  既然完全没有可能,她又何必给予他希望?

  雏田看着眼前人失落的样子,匆忙用了张纸巾给他包住伤口,小声劝说“樱,樱君,放弃吧,或许并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

  对方听见这句话,突然转头看向她,目光中那一闪而过的东西,在她心里掀起了风浪,引起熟悉的共鸣。

  那经历了前世今生,却仍然没能消失的爱恋,说放弃,何曾容易?

  宇智波佐子在买下那件昂贵的七代目衣袍后,便给自家金毛打了个电话。

  “大白痴,申请接送。”佐子别扭地说。她才不会承认她是有点想鸣人了!

  看了照片,她才明白,或许并没有什么好遗憾的,只要知道那家伙完成了梦想,便已足够。漩涡鸣人是属于宇智波佐助的,但七代目不是,就像波风鸣人是属于宇智波佐子的,而七代目不是。

  “哎?好的!佐子我马上到我说。”电话那边的鸣人受宠若惊。

TBC

评论(2)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冰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