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冰冰

爱过~有缘新圈见~

【NS】平行鸣佐子(含性转)

轻松向校园甜文?

脑残产物注意!

佐助性转!异性恋注意!


章一:前世今生

1.

  鸣人近日有些怨念,因为女友佐子最近迷上了一部叫《火影忍者》的动漫后就不怎么理他了。

  所以说都是二次元的错我说!

  看着少女坐在电脑前专心致志的样子,鸣人恨不得顺着电线爬过去把作者掐死。

  终于受不了冷落的他像个大型犬似地粘了上去“佐子啊,你别再看那个白痴的火影主角了!多看看你男朋友我啊!”

  佐子抽空看了他一眼,冷淡地说“白痴离我远点。”

  鸣人当做没听见,从后面将人抱住“佐子,我们今天下午去约会吧我说。”

  “明天吧,下午我约了雏田一起去naruto展览馆。”佐子的目光依旧盯着电脑屏幕上突然背着书卷出现在木叶、马上就会和六道佩恩进行打斗的青年,头也不回地说。

  鸣人“……”

  女友迷上了二次元中的人,不理我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下午两点,佐子出发了。出发前她拍了拍男友脑袋上的金毛“我四点左右回来,你把家看好了。”

  鸣人凑上去亲了亲她的唇“……好,路上小心。”

TBC

评论(1)

热度(19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冰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