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冰冰

爱过~有缘新圈见~

【NS】平行鸣佐子(含性转)

脑残产物注意!

异性恋注意!

也许OOC!


2.

  “没,没有,我不是一个人。你们放开我!”车站处,披着长发的女生拼命想挣脱几个流氓的控制,但无奈力气怎么也比不上对方。

  她是头一次碰到这种事,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周围有人在往这边看,其中两个想上前帮忙,却在看到几人手背上晓组织的标志时不敢动了。

  “雏田,你这么早。”宇智波佐子远远就看见被人围在中间手足无措的女生。她好看的眉毛微皱,一步步地朝那些人走去,不理会他们或是戏虐或是挑逗的目光。

  “哟,又来了一个小美女啊,看来哥几个今天运气不错。”说话的人看上去应该是那几个混混的头儿,痞里痞气的。

  “给你们三秒钟,把那个女生放开。”佐子冷冷地说,动了动手腕。

  “佐…佐子。”雏田有些担心地开口“他们手里有刀!”

  “对呀,我们可是有刀的。”那头儿说着还将小刀在空气中比划了两下作为恐吓。

  “放还是不放?”佐子问,扫了眼他那非主流的金毛,在心里下了个结论——不比鸣人的好看,鸣人可是天然金的。

  “放你妈!今天你们一个也别想走。”另一个混混志在必得地说。

  佐子活动好了手脚,取下套在头发上的皮筋,将黑色的裙子从大腿中间穿过,绑了个不大不小的结。

  众人只见刚刚还扎着高马尾的女生变成了披头发的样子,几个旁观的中学男生被她豪放的动作弄得有些不好意思,那几个混混更是盯着她又白又长的大腿眼都不眨一下。

  “小叔叔怎么连你们这些社会的败类都收,真是降低晓组织的风评。”宇智波佐子说完,一个飞踢狠狠地击向最前方那人的侧肩。

  那人猝不及防,疼得脸都白了。

  “妈的!”其他同伙立即反应过来,上前将佐子团团围住。

  于是,众人见到了人生中最恐怖的打斗画面。

  后背摔、单手摔、侧踢、直击、上勾拳、下勾拳,平勾拳……

  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刚刚还目中无人的几个混混已经疼得在地上嗷嗷直叫了。雏田也在打斗中被他们放开。

  佐子收拾完几人后,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然后忍不住踩了倒在地上的那头儿几下“混蛋!知不知道你们耽误了我去看展览的时间。”

  “对…对呀!今天可是有七代目的衣袍现购呢,全木叶只有一件的。”一向好脾气的雏田也有些抱怨了。

  佐子将裙子上的皮筋取下,顺手拦了出租车。两人坐上去后,她给联系人里的兔兔发了条短信——卡卡东路,收尸。

  车子开走后,一个金色头发的男生朝正在努力爬起的几人走来,他蓝色的眸子透出危险的信息,上前拍了下其中一人的肩膀“哥们,连我的人都敢欺负,不想活了吗我说。”

  “你他妈的谁啊?!别挡着老子的路!”混混的头儿显然气得不轻,没好气地拍下对方搭在自己肩上的手,边绕过他往前走边放下狠话“你们给老子记住了!”

  “当然记住了,所以别走我说。”鸣人突然扯住这人的后衣领,眸色微沉“佐子玩完了,现在该轮到我了。

TBC

评论(5)

热度(1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冰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