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冰冰

爱过~有缘新圈见~

关于佐助,漩涡鸣人追逐过程中所不知道的秘密。



1.见证过他们多年后的一次相见,大蛇丸曾这样问过:今天见到了多年未见的队友,佐助君没有什么想法吗?比如那个执着于你的九尾小子。

佐助:一个吊车尾的而已。(他已经做的很好了。)

2.药师兜(不悦地看着某人冷漠离开的背影):这宇智波的一说他几句就闹别扭,大蛇丸大人您看……

大蛇丸(抬手阻止):不必多说了,一切按他喜欢的来。

药师兜:大蛇丸大人,佐助君昨天在您新建的池子练习千鸟,把您刚养的金鱼全部电死了。

大蛇丸:吩咐下去,让天秤重吾再去买一百只来,池子里就那么几十只怎么够他练习。

药师兜:……大蛇丸大人,今早佐助君不小心把您养的蛇全部毒死了。

大蛇丸:……他开心就好,毒药的话我的研究室里有很多种,等下你去挑几种给他送去。

药师兜(额头冷汗直冒):…………大蛇丸大人,佐助君之后又不小心炸了您的实验室,所以毒药……

大蛇丸:…………那就去买几包给他。

药师兜:………………………………

3.比起追着自己,佐助更希望鸣人把目光放在他自己身上。

4.大蛇丸宠佐助不是没道理的,他的众多弟子中佐助是最优秀的,也是最努力的。

5.在大蛇丸看来,佐助确实单纯得像张白纸。他不愿意去滥杀无辜。

6.大蛇丸正努力把佐助染成自己的颜色。

7.佐助的屋子简单到只有他自己和那张坚硬冰冷的床。

8.为什么当时会上去抱一下他?

因为太累了,想稍微休息一下而已。

9.为什么不放下仇恨跟他回去,回到那段会笑会生气的时光?

因为弑亲之仇未报,灭族之仇未报,我不知道没了仇恨我还有什么存活下去的意义。

10.黑暗是我选择的道路,而他属于光明。


TBC

小剧场:

鸣人(嫉妒脸+愤怒脸):大蛇丸你快放开佐助的手!!!把佐助还给我!!!!!!

佐助(冷漠脸):我是不会和你和回木叶的,死心吧,白痴吊车尾。

鸣人(超凶):才不会听你的!(爆九尾劫人)

鸣人:大家快看最后一张图!佐助果然变胖了我说!都有小肚子了!(伸手去摸)

佐助:千鸟!

漩涡鸣人卒。

岸本:佐助只是穿的比较宽而已。

鸣人(顶着张焦黑的脸):(ಥ_ಥ)……

评论(11)

热度(290)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冰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