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冰冰

爱过~有缘新圈见~

【NS】平行鸣佐子(含性转)

现代趴!

佐助性转,异性恋注意!

转世和平行双融合的设定。



 

10.

 

  宇智波佐子关了电脑,往门口走去,见恋人还一直绷着身体坐在原地一动不动,于是不客气地抓过他的衣领,道“回房了,大白痴。”

  鸣人的蓝眼睛立马一亮,挠了挠头跟上去,就差身后晃条尾巴了“好的好的!我们回房!”,还以为今天要睡沙发了。

  咚!

  结果因为太激动撞到了门口的墙上。鸣人立马蹲了下去,一张俊俏的脸快扭曲得变形了“疼!疼疼疼疼疼!!!!!”

  佐子蹲下去剥开他捂额头的手,碰了碰他额头上那块撞得很红的地方。鸣人疼得立马皱起了眉头。

  佐子也跟着皱起眉头,骂道“你是白痴吗?!”

  等到黑发少女出门去拿药膏,被鸣人刚才那一撞摔出去的九尾这才从地上爬起来,眯眼道“人已经走了。”

  它总觉得这小子起码有一半是装的。

  鸣人这才从地上站起来,瞪了幸灾乐祸的九尾一眼“我是真的疼!你们闲得发荒怎么不去外面玩,在这看什么火影我说。”

  佐子的手刚碰到衣柜顶的药膏,就见鸣人委屈巴巴地开门进来。她挑了挑眉,拉了个椅子命令对方坐下,自己则绕道桌前给他的额头上药。

  冰凉凉的感觉在额头上绕来绕去,不知是对方手指的温度还是药膏的。鸣人抬头认真看着眼前专心致志的黑发少女,一双眼睛笑得快弯成月牙状了。

  “给我认真点!白痴!”佐子不客气地拍了下他的脑袋。

  鸣人“哦”了一声,双手却是干脆利落地将人抱到了自己腿上坐着“这样会不会舒服点我说?”

  佐子怔了怔,然后一手抬起对方的脸,直视那双清澈明亮的蓝眸,无比认真地说“鸣人,你已经是我的了,所以永远不要背叛我,不然……”她一手贴上他的心脏部位,倾身吻了上去。

  鸣人右手按住对方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似乎在以此来作为回应。

  “唔……!”鸣人的吻有些粗暴和深入,佐子不得不调整了下呼吸来配合。放大的脸近在咫尺,她甚至能清楚地看到对方浓密的睫毛。

  “呐,佐助,六道仙人所谓的命运,你信吗?”鸣人抱着她,闷闷不乐地问。

  “……”佐子摸着他脑袋上的金毛,没说话。眼前似乎又浮现出故事的最终结局。

  曾经的她不信,但宇智波的灭族她又一次经历了,依旧是那轮红月,依旧那样刻骨铭心,尽管所获得的结局并不一样。

  曾经的她不信,但这一世的鸣人小时候依旧是孤独一人,尽管自来也出现了。

  曾经的她不信,但志村团藏确实死于上一世的宇智波佐助,也就是这一世的宇智波佐子之手。

  所有人都逃不了,命运。

  

章一END

ps:在考虑是否把虐章的内容提上来写。

评论(6)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冰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