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冰冰

爱过~有缘新圈见~

【NS】最后的温存

偏原著博人传背景,不吃子时代的勿入!

OOC属于我,慎入!慎入!慎入!

含少量BG成分,不适者请及时退出,感谢配合!

BUG多多,私设如山,还请各位宽容地食用。

第一部分解释鸣人一开始寻找的护额去向,第二部分接上章时间线,第三部分是过去的时间线。



 

05 记忆之中


 

  “博人,听七代目说你们今天要搬家,”秋道蝶蝶手中拿着根刚吃到一半的冰棍,咬了口咀嚼完后,这才说明此行的目的“我们来帮你了。”

  漩涡博人正和影分身一起推着个大箱子从屋内出来,见到几个小伙伴,他先是擦了擦下巴的汗,然后欢快地拍了拍又大又重的箱子“那这个交给你们啦,移到路边放着就行。”说完他就转身进屋整理其他东西了。

  奈良鹿代双手插在裤兜里,注视着他的背影消失在屋中“还真是一点都不客气啊。”

  见对方一脸“认命”的表情弯下腰去碰那个大箱子,佐良娜忍不住笑了笑“他不一直是那个样子,性格跟七代目一点都不像。”

  秋道蝶蝶又咬了口冰激凌,赞同地点点头,毫不掩饰自己花痴地道“佐良娜说的对,不过他们长得一样帅!”说完她认真地想了想“不对,比起七代目,博人还是差了些。”

  “你先吃完,别又呛到了。”佐良娜有些无奈地拍了拍她的肩膀。哪里只是差了些,明明差多了。

  奈良鹿代和山中井阵刚合力把箱子移了没几步,屋内突然飞出来一个又一个物体,如同下冰雹一样快速地朝几人砸下。正在认真完成任务的山中井阵触不及防, 被成功击中。他伸手拿下落在脑袋上的“袭击物”,转过身朝屋内背对着他们翻找东西的博人说“你在干什么?”,他话音未落,又一个接一个的物体砸了出来,而始作俑者却还在毫不知情地继续手上的动作。

  奈良鹿代反应快速地避开了,于是丢出来的东西准确无误地砸在他身后毫无防备地吃着冰激凌的秋道蝶蝶身上,还没吃完的冰激凌被成功打歪,砸在了她旁边佐良娜的衣服上,又从衣服上滑落掉在崭新的鞋子上。

  “…………”气氛死一般寂静。

  秋道蝶蝶沉默地盯着手中只是剩下半张皮的冰激凌,一旁的佐良娜和山中井阵黑着张脸无声注视着蹲在屋内背对着他们继续往外丟东西的背影。

  “博人…”三人异口同声地道。

  “怎么了?”漩涡博人停下手中的动作,有些疑惑地转过头。这不转头还好,一转头他就后悔了“哇啊!你们想干什么?!”

  山中井阵拿下脑袋上最后一个袭击自己的物体,毫不留情地朝他扔了过去,正中头顶。

  佐良娜十分熟练地转动了两下手腕,发出“咔咔”的声音,朝屋内走去“看看你都干了什么,博人。”

  秋道蝶蝶也不客气地举起拳头,一步步地逼近,身后仿佛燃起了无形的怒火“我的冰激凌。”

  “什么?发生了什么?!我干什么了?!”博人冷汗直冒,慌乱地看向一旁事不关己的山中井阵。

  对方冷淡地督了他一眼“想打架吗?”

  “哈哈,怎么会。”博人干笑着往后退,询问求救的目光只好落在站在最外围的奈良鹿代身上,然而对方只是给了他一个同情的眼神。

  “哇啊啊啊!谋杀啦!!!”屋内顿时一阵鸡飞狗跳,各种各样的东西被扔来扔去,很快狼藉成一片。

  奈良鹿代无奈地皱起眉头,习惯性地用两根手指堵住耳朵,隔绝噪音。

  三人从屋内追赶到屋外,东西被扔了一路。在博人不得不答应给秋道蝶蝶买根冰棍作为补偿后,原本的“算账”也变成了毫不计较的打闹。以博人和井阵为头分成小分队,鹿代除外,展开了一场追逐大战。虽说5、6岁是天真爱玩的年龄,但比起大中午的玩得一身汗,奈良鹿代更愿意去帮博人搬那一箱子的东西。

  他越过一地的狼藉和“战斗现场”,还没走到门口,就见挺着个大肚子的年轻女子步伐缓慢地走了出来,一只手轻轻扶着肚子,十分温柔地看着他们。

  「在人生中的某个时间段,当这个世界给了你想要的一切时,你就会情不自禁地对待这个世界温柔。」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想起了半年前和父母去庙会时住持说过的话。

  “雏田阿姨,”奈良鹿代看了眼完全沉浸在自己世界中的几人,挠了挠头十分抱歉地道“给您添麻烦了。”

  日向雏田微笑着看着不远处因为自己的到来而停下的四人“没关系,你们能来博人君很开心。”

  佐良娜走过去,盯着她圆滚滚的肚子看,有些好奇地问“阿姨,你肚子里会有一个和博人一样的小宝宝出生吗?”

  “怎么可能会和我一样啊我说”糟糕,急得老爸的口癖都出来了。博人有点紧张地抬头看向摸着肚子一脸温柔的雏田,不会真有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家伙出来吧?

  见一旁的山中井阵和秋道蝶蝶也是一副好奇宝宝的样子,奈良鹿代忍不住开口“不会长得和博人一样的,这是常识。”

  “鹿代你好厉害,知道的真多。”秋道蝶蝶咬着光秃秃的棍子,毫不吝啬地赞扬道。

  雏田被他们逗笑了,柔声说“你们先进来休息下吧。”

  “打扰了!”几个小客人礼貌地异口同声,脱下鞋子鱼贯而入。

  雏田给他们打扫出一块空地,然后慢吞吞地挪进厨房给切水果。

  “博人,你丢掉的东西真的没关系吗?”奈良鹿代之所以这么问,是因为被对方扔掉的东西实在太多了,几乎覆盖了整个院子。

  “没关系,那些只是坏了的玩具而已,”漩涡博人十分无所谓地道“反正我还有很多。”

  “也是,火影的儿子,逢年过节礼物一定很多吧。”井阵微笑着说。

  漩涡博人虽然不怎么喜欢“火影的儿子”这个称呼,但对方的话他也无法反驳。说实话,若他愿意,村民们随时可以凑钱给他买一家玩具店,至于我爱罗叔叔和奇拉比大叔他们就更不用说了。

  没人注意到,就在所有人进屋后,他们方才呆过的地方走来一个人。一片狼藉中,一只修长白净的手将落在凌乱弃物中反着光的护额捡起,被头发遮住,只露出一只如夜般漆黑眸子的男人看着手中熟悉的叛忍护额良久,沉默地将其握住。生铁的冰凉触感顺着手心传达至感官,似乎连心脏也一并跟着冻结。

        ——原来它对于你来说已经不重要了…

  木叶大门口,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正兴高采烈地讨论着什么,突然见一个裹着黑色披风的人从不远处走来,纷纷收起了脸上的笑容和正在讨论的话题。

  “把这个东西交给鸣人。”对方经过值班亭的时候,从风衣内拿出一个书卷,递给习惯性摆出一张严肃脸的值班人员。

  值班人员有些小心翼翼地接过,忍不住多嘴问了句“宇智波大人,你不亲自交给火影大人吗?”

  “不必了,不是什么重要信息。”






  医院总是以白色调为主的居多,已经重修了好几年的木叶医院也不例外。作为火之国最大的一家中心医院,每天来来往往的病人及家属络绎不绝。

  小樱在给佐助打完点滴后,这才稍微放松了紧绷的神经,接过一旁小李递过来的水喝了一大口,擦了擦额头上冒出来的汗水,这才对从一开始就一脸担忧的鸣人说“已经没事了,退烧后休息一阵就好。”

  “辛苦你了,小樱。”鸣人点了下头,看向床上紧闭着双眼的黑发男人,沉默地坐到床边,把盖在对方身上的被褥往上拉了拉。

  病房内一时很安静,只有佐助均匀的呼吸声。李洛克站在靠墙的位置,正好可以将三人的一举一动放入视野内。鸣人一只手握着佐助露在被子外的手,眉头依旧皱着。小樱坐在他后方的位置注视着他们,有些出神,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小樱,你忙了这么久,肯定也累了吧。”小李上前将人拉起来,往门外带“先去休息一下,这里有我和鸣人,你就放心好了。”

  “哎?等等,小李,我…”宇智波樱被他拉得不得不往外走。刚出门口,就碰到了一脸担心却十分纠结的佐良娜。

  “妈妈…”女孩抬头看向她,欲言又止。

  鸣人这时从病房内走出来,揉了揉女孩的黑色短发,扬起一个招牌式的亲切微笑“进去吧。”

  “……”女孩低头沉默了片刻,然后绕过他往里走。

  走廊内只剩下三个人后,宇智波樱这才注意到两人脸上都挂了不少彩。她一手扯住一个衣服往自己办公室拖,分别按在了两张椅子上“说吧,你们干什么了?打架还是滚泥去了?”

  鸣人从一旁的玻璃门内看到自己脏兮兮的脸,这一看就是打架而不是滚泥去了,撒谎的话会被揍吧,于是他挠了挠头,道“我们就是小打了一场,没什么啦我说。”

  “小打?”小樱用手指戳了戳他脸上的伤口“还不快从实招来。”

  “嘶…疼疼疼!”鸣人立马捂着伤口嗷嗷直叫“这不是李硬要和佐助打吗,所以我就和他打了啊,鼬大哥既然已经把佐助交给我,我就绝对不允许有人伤害他。”

  “鸣人你…我也没想伤害佐助君啊,我只是想帮小樱而已。”李洛克顿时有些生气地拽住他的衣领“小樱喜欢了他这么多年,等了他这么多年,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宇智波佐助若不是个铁石心肠的人,就应该负起责任来!!”

  鸣人皱眉挥开他的手“够了,李,在佐助这件事上我不想和你吵。”说完他便径直起身,对还有些不明所以的小樱道“没什么事我先回去了。”

  小樱也连忙站起来“那我也去。”最后一个字音未落,门外闯进来的小护士便火急火燎地拉住了她“小樱姐,忍者学校突然送来几个休克的孩子,你快去看看!人手不够了!”

  她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小护士飞一般地拉走了。

  鸣人轻轻推开病房门。佐良娜正拿着条沾了凉水的毛巾折叠起来,盖在黑发男人的额头上。他绕过女孩走到床的另一边,伸手探了探佐助脸颊的温度,发现比原先降了不少后,不由得稍微松了口气。不知道是因为发烧引起的难受还是在做噩梦,黑发男人即使在昏睡中依然出了不少冷汗。

  不大的敲门声在这时响起。鸣人下意识地抬头看去,门口站着的人让他有些诧异“鹿丸,你怎么来了?”

  奈良鹿丸先是看了眼病床上的人,不答反问“佐助怎么样了?”

  他是从路人的转述中猜到的,毕竟“火影大人抱着个黑影风一样的卷进了医院”这种描述,他目前只能想到宇智波佐助。

  “啊,还没退烧。”鸣人说着站了起来“有什么事吗?”

  “你还好意思说,不知道你生病这段日子积了一堆文件吗,现在跟我回火影塔处理一下。”

  “那什么,生病的明明是佐助啊我说。”鸣人显然并不清楚鹿丸指的是什么“文件等佐助醒了我就去处理。”

  佐良娜这时抬头看向他,欲言又止。鸣人似乎并不知道自己也算半个病人。她有担忧地皱起眉头,哪有病人不知道自己生过病的。

  鹿丸有些头疼,从很早就是这个样子,只要碰上佐助的事他就没把握劝动鸣人“那你现在跟我回去开个会总可以吧,耽误不了多少时间。”

  鸣人低头看向床上呼吸平稳的人,把毛巾换了个面,这才跟着鹿丸离开。

  半个小时后,鸣人把紧急的文件全部搬到医院,坐在床边的凳子上看起来。一整天下来,除了佐良娜偶尔走动的声音,就只有文件被翻动时发出的悉悉索索。中途小樱来换了次药水瓶。


  “抱歉,忙到这么晚。”宇智波樱关上办公室的门,看向旁边等了一天的人,微笑道“李,我们谈谈吧。”

  两人找了附近一家环境较好的咖啡馆,相对而坐,分别点了两杯咖啡,不一会儿,服务员便端上来,但却没有人先动口。

  宇智波樱盯着杯中还在轻微晃动的深色液体,听着耳边舒缓的轻音乐,良久才抬起头,发自内心地说“谢谢你,李。”

  “不,不用谢!”对上女人那双认真的浅绿色双眸,他心中不由得一阵悸动,年少时熟悉的感觉又一点不剩地溢满胸膛。他目光灼灼地看着她,漆黑的眼中仿佛有火光在跳跃“我李洛克答应过一定会照顾好你的!”

  “谢谢,但这一切不是佐助君的错。”她垂下眼睫,品了口桌上未加糖的咖啡,任由苦涩的感觉在口腔中蔓延,直至心脏的位置“佐助君他…从一开始就不知道佐良娜的存在。”

  小李震惊地睁大了眼睛,有些不可置信,下意识地就问出了那三个字“为什么?”

  为什么过了这么多年, 她没有告诉那个本该最有权利知道的人?有多少人是这件事的“帮凶”和知情者?又有多少人还被蒙在鼓里?鸣人呢,他又知道多少?






  “鸣人,你这个寿星竟然迟到了,罚酒罚酒!”木叶村的一处小酒馆包厢内,犬冢牙明显有些喝醉了,红着张脸,手舞足蹈地把一杯早已准备好的酒递给从门口走进来的金发少年。

  油女志乃一只手轻抬了下墨镜,配合着队友开口“竟然让客人等这么久,鸣人,你是该喝一杯。”

  鸣人蔚蓝色的眼珠转了转,目光似有若无地从众人身上扫过,却没看见那个无比熟悉的清冷身影。他尽量不让自己看上去显得失落,挠了挠头笑着在桌旁唯一的一处空位上坐下。

  旁边的白眼少女几乎是在他坐下的那一秒便紧张地揪起了裙摆,视线四处乱飘着不知该落在哪比较好,整张脸瞬间红得像煮熟的虾米一样,连周围的空气似乎都跟着变热了。

  鸣人没注意到她的反应,一门心思似乎都挤在了紧皱的眉头上,任由众人又是起哄又是调侃着将今天的寿星和公认的寿星女友挤到一块,反应过来的时候,鸣人一只手已经不知何时搂在了旁边脸色通红的日向雏田身上,与此同时,一个清冷得近乎毫无感情的声音在身后响起“抱歉,路上有点事耽搁,来晚了。”

  宇智波佐助的出现就跟他每一次离开时那样的毫无预兆且干脆利落,伴随他的似乎永远都是那种高傲到近乎冷酷的生人勿近熟人也勿近。

  “是啊,来得不是时候。”牙猛地抬头灌了口酒,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地督了眼旁边的鸣人和雏田。

  “……”奈良鹿丸突然觉得这生日宴快吃不下去了,口中难得的好酒似乎也变了味道,酒精掠过喉咙时留下一种强烈的灼烧感。他忍不住咳了几声。

  白眼少女一张羞涩的脸快埋到桌子底下去了,半个人都藏进了鸣人宽阔温暖的胸膛里。

  佐助不动声色的地吐了口气,这才将心底冒出来的那种莫名烦躁感压了下去,从披风内拿出一个干净的盒子递给鸣人,淡淡道“生日快乐,吊车尾的。”

  “嘿嘿,谢谢。”鸣人挠着头傻笑了一会儿,不容拒绝地将人拉到自己身边坐下,然后一只手十分熟练地搭上对方肩膀“佐助你这家伙,我还以为你不来了呢。”

  似乎是被对方的笑容感染,佐助也不由得稍微扬起唇角“说了路上有事耽搁,你这白痴好好听人说话。”

  “嘿嘿,我知道了。”鸣人挪了下位置,十分不放心把人翻来覆去地看了看“路上没遇到坏人吧?有没有哪里受伤?”

  一旁的奈良鹿丸看着鸣人十分熟练的动作,撑着下巴无所事事地想——当今世上的坏人见到他宇智波佐助都得绕着走,强大到可以让他受伤的人更是屈指可数,更何况已经死得差不多了。除了小樱,众人跟鹿丸的想法都差不多,认为鸣人在这点的担心上有些多余了。

  “别瞎操心。”佐助有些别扭地拿下鸣人搭在自己身上的爪子。

  鸣人看着自己被拿下的那只手,又看了看旁边面无表情的佐助,内心不由得有些委屈。他们可是最好的朋友啊,佐助竟然嫌弃他的触碰!

  “呐,佐助既然迟到了,这杯酒就罚给迟到最久的人吧我说。”鸣人笑着把刚才牙塞过来的那杯酒又塞给佐助,颇有点报复的意味,一双如夏日晴空般透亮的蓝眸却纯净如洗。

  小樱这时惊讶地抬起头,怔怔地看着佐助端起那杯酒,仰头将里面的酒精一饮而尽,与此同时,醉得有些厉害的犬冢牙突然“啊!”了一声,朝佐助扑过去“等等!不行!这不是给你喝的!”

  然而,他还是晚了一步,佐助手中的酒杯已经见底了。

  “满意了吗?吊车尾的。”佐助把空掉的酒杯放在桌上,看了鸣人一眼。

  “啊?啊,满…满意了。”鸣人小声嘟嚷道“也没让你全部喝完啊。”

  犬冢牙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空掉的杯子,呆呆地保持着扑过去的姿势,僵硬得一动不动。

  小樱放在腿上的双手不由自主地拽在了一起,十分紧张地看着佐助的反应。

  这场生日宴开始的很晚,结束的也很晚,话题大多围绕在鸣人个人身上。他的年少经历大多是在这些好友眼皮底子下的,孤独和成长,信任与追逐,失去和所得,一点点将他培养成如今的强大存在。

  佐助一个人安静地站在角落的位置,在这个热闹的氛围中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一双漂亮的异色眼瞳下意识地跟着不远处那一撮金毛移动。一种陌生的燥热感窜遍全身,他忍不住解开裹得有些紧的披风,扯了扯领口,露出脖颈下雪白的肌肤和清晰可见的锁骨。

  鸣人终于从寿星的特殊待遇中脱身后,下意识地伸手往旁边一捞,结果捞了个空,这才发现人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到角落去了“佐助你怎么搞的,我一不注意你就跑掉了。”

  见鸣人起身朝自己这边走来,佐助的呼吸不由得急促了些许,当他意识到自己身体发生的变化时,对方的手已经自然而然地朝他伸了过来。

  “我去下厕所。”他尽量平静地开口,在那只手快碰上自己的前一秒快步离开了。

  “哎?佐助,”鸣人有些无奈地看着对方消失的方向“厕所不在那边啊。”

  “我去看看好了,”鸣人边走边说“佐助一直呆在村外肯定不认识路的说。”

  雏田苍白着张脸看着鸣人远去的背影。一边醉醺醺的犬冢牙因此清醒了不少,求救的目光看向油女志乃,恨不得抽自己两耳光。

  “我,我也去趟厕所。”小樱这时猛地站了起来。

  雏田的脸更白了一层,紧张地快把手指皮给抠破“那我我也…”

  奈良鹿丸看着神色各异的几人“喂,我说你们不会……”

  佐助确实走错了方向,但他很快便问路找到一间厕所。他快速用冷水泼了几把脸,双手有些颤抖地撑在洗手台上,任由水珠顺着乌黑的发尾滴落,从白皙的脖颈滑进衣内。

  “佐助,你没事吧?”跟上来的鸣人皱眉问道。他刚才就发觉佐助有些不对劲了,这才借口对方不认识路跟了出来。

  这家伙不会又一个人在逞强吧?!

  熟悉的声音让佐助微微睁大了眼睛,他看向对方,刚想像与往常无异地说声“我没事”,但还没来得及开口,强烈的性(格)欲便涌了上来。感受到下(山)体传来的异样,佐助双腿一颤,似乎有股电流窜便全身,让他瞬间失了平衡,软软地朝对方怀里栽去。

  “佐助!”鸣人赶紧手忙脚乱地将人接住,两只手穿过对方腋下,将人往上托了托。大概觉得这样的动作不太方便,他又下移了一只手去搂住对方的腰,一只手绕过对方背部放到身前。两人的身体紧密贴合着,连带着那一份心与心的距离。

  “呼…哈……”佐助有些湿答答的脑袋靠在鸣人肩上,温热的呼吸全撒在了他脖颈处。

  鸣人感受着身上人不同寻常的温度,十分担忧地开口“佐助,你是不是发烧了?身体好烫啊!”

  佐助挣扎着从他身上起来,用力咬了下舌尖,借着疼痛找回逐渐模糊的理智,强撑着从口中吐出两个字“出去。”

  “为什么?你现在的状态很不好啊我说,这种时候怎么可以放着你一个人不管?!”鸣人心急地又想伸手去扶他,被佐助侧身避开了。

  “我让你出去!”佐助这句话几乎是低声吼出来的。

  不知道是不是鸣人的错觉,对方的声音似乎夹杂着一丝委屈和愤怒。他愣了一下,刚想开口说什么,就被另一个声音突然打断了。

  “鸣人,佐助君。”小樱有些不太自然地从门口走了进来,门外还站着脸红得快要滴出血的白眼少女。

  “小…小樱,这里是男厕所啊我说。”鸣人挠着脑袋上的金毛,有些尴尬地道。

  “鸣…鸣人君,我们是因为担心……”本就脸红的雏田听见鸣人这句话,瞬间低下头,脸更红了,十分紧张地搅着手指,就差整个脑袋冒烟了。

  “雏田说太晚了想回家,”小樱这时微笑着说“就麻烦你这个男朋友送啦。”

  对上昔日喜欢的女生眼中明显的调侃之意,鸣人有些不好意思地看了眼门外的雏田“应该的,但是…”,他有些犹豫地看向身旁脸变得很红的黑发人。

  “佐助君就交给我吧,别忘了我才是医生啊,有什么不舒服的地方都可以帮忙。”太过清楚他心中的牵挂,小樱给了他一个“你放心吧”的眼神,然后渐渐拽紧了身侧的拳头。

  “那我们先走了,”鸣人挠了挠头,还是有些不放心地嘱咐道“佐助,你有哪里受伤一定要跟小樱说啊,她的医疗忍术还是很靠谱的。”

  雏田看着朝自己这边走过来的金发少年,感受着内心熟悉的悸动和温暖,柔和地微笑道“谢谢你,鸣人君。”

  似乎从小就是这样,只要注视着他,她眼里便会有万丈光芒。

  “走吧,”鸣人同样微笑起来“我送你回去。”

  眼角的余光看见两人一起离去的背影,佐助忍不住自嘲地扬了扬唇,重重地靠在洗手间的墙壁上,调整着呼吸“樱,告诉我,你并不知道那杯酒里下了药。”

  “我…”春野樱十分担忧地看着他。

  “回答我。”与燥热的身体不同的是佐助冰冷的声音。

  “…对不起,佐助君。”小樱垂下眼睫,死死地咬住了下唇,不敢抬眼去看心爱少年此刻的表情。

  “出去。”佐助冷冷地闭上双眼。若不是微微颤抖的身体,她几乎看不出他与平时有什么不同。得不到释放的身体不受控制地渴望和人发性(格)欲,强烈得让人无法忽视,一点点地剥夺走他几乎难以维持的理智。

  千鸟的嘶鸣响彻整个空间,与此同时,青蓝色的电光在黑发少年手中闪现,并决绝地朝他自己身上砸去。

  小樱震惊地抬起头,第一时间冲过去抱住了对方“不要!佐助君!”

  佐助皱眉,勉强收住了强力电流的攻击。

  “我求你了…”她的眼泪哗地掉了下来,浸湿了黑发少年肩处的衣料“我喜欢你啊,佐助君,比任何人都喜欢你。”

  “鸣人他…一直把你当作最好的朋友啊,他一定不想看见你这样伤害自己!”

  “……”朋友吗?

  佐助稍微仰起头,双眼迷离,急促地呼吸带着凉意的空气,片刻后,他感觉到胸口一片湿意,怔怔地低头看向埋在自己肩处的粉色脑袋。

  她隔着朦胧的泪水注视着因为药物而显得与平常不同的他,动手慢慢地拉下了衣服上的拉链“大概…过了今天,你会再也不想见到我吧。”

  可是,佐助君,我一直都喜欢你啊。

  佐助已经听不大清对方在说什么了,只有Xing本能在控制着他的行动。


  一路上,漩涡鸣人平复着有些失速的心跳,竟一时忘了身旁还有另外一个人存在。佐助的温度,佐助的呼吸,佐助的一切,那么熟悉却又陌生,却真真切切地残留在他身上,挥之不去。

  果然是和那家伙分开太久了吗,以前和佐助分开太久后再见时也会有这种心跳加速的感觉。

  当晚送完雏田,日向一族的长老们留客祝贺,趁机提出了让四战英雄过几天娶名门大小姐的要求。鸣人理所当然地没拒绝。

  那年,他们都还年少,都在同一天做出了影响今后一生的决定。


TBC

感谢阅读!

评论(21)

热度(75)

© 阿冰冰 | Powered by LOFTER